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质量监控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简报】我系逻辑学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5月23日早10点,哲学系文科讲席教授、哲学强基计划首席专家任晓明老师在吴玉章学院315会议室举行“强基计划”、“拔尖计划”学业指导座谈交流会,重点围绕逻辑学及相关跨学科方向的研究前景为与谈学生规划科研方向。交流会由徐召清老师主持,刘佶鑫老师、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了此次交流。

此次交流会中老师和各年级对逻辑学感兴趣的同学互相熟悉彼此并畅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感受。首先任晓明老师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对于全国各大高校逻辑学和科哲专业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刘佶鑫老师和徐召清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北大求学以及在川大工作时期的一些经历,十分有趣,在场各位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同学们也积极分享自己在川大学习中遇到的“内卷”问题以及学逻辑学的一些感受,老师们也从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要有自信积极面对。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三个多小时的师生交流会落下了帷幕,大家还沉浸在这种平等又富于启发的沟通氛围中。

撰稿人:曾彦

来源:科学哲学与逻辑学教研室

上一条:【基层教学组织简报】我系督导组成员赴山西通信学院交流本科通识课程经验

下一条:【督导简报】哲学系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指导学生社团公益讲座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