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微党课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6月18日14:3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季度微党课在文科楼205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以“我们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为主题,由党总支李裴副书记主讲,支部党员共同参与。

李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理论与案例生动结合,从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一是认识党员身份,共产党员是我们的“姓名”,是组织给予的第二重生命,是一个政治身份,党员离不开党组织。二是不忘初心,既不忘“我”的入党初心,例如向往优秀、追求进步,又不忘共产党的初心,尤其是不忘保持奋斗的初心。三是何种职责使命,一方面,作为共产党员,要一心向党,有大局意识,服从、维护大局。另一方面,要一心为民,在工作与生活中尊重人、方便人、服务人。

在建党100周年和毕业之际,李书记所讲切中实际,勉励即将进入新支部、新阶段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艰苦奋斗。并希望同学们牢记“共产党员”这个名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和提醒自己,希望同学们将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发挥哲学学科与专业优势,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步和成长。

撰稿:冷先立  摄影:赵哲崇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