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培训动员会暨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5月30日下午14:0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205召开了支部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会议由冷先立同志主持。

在第一阶段,由党政办胡康林老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政策,对不同的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类型作出了区分,每一个毕业生党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办理相对应的党组织关系转移,并希望大家配合党总支、支部做好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工作。

在第二阶段,由赵哲崇同志主持召开主题党日。首先,赵哲崇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这本书的基本情况,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南昌起义、八七会议、秋收起义、广州起义、党的六大等相关知识,最后赵哲崇同志聚焦于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这个问题向大家介绍了广州起义壮烈牺牲的革命伴侣周文雍和刘铁军。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政策与流程,全面掌握了我党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相关知识。

撰稿:赵哲崇

摄影:冷先立、李霄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与工会小组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