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3月26日13:3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微党课在文科楼205会议室顺利开展。跟随中央及学校的步伐,本次微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冷先立主持,支部党员共同参与。

首先,冷先立同志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提出背景和学习目标,其中,学史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要把握好学习内容。紧接着,围绕三个“必然要求”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指出“一百周年”也就意味着有所可学,即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教训,可于此反思借鉴、继往开来。再从六个“教育引导”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尤其强调“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这一点,可以发挥支部党员的专业所长,从原著中、历史上,来切实体会。最后,以学习强国的相关版块和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为例,推荐各位党员采取适合的方式积极落实自主学习。

党史学习是巩固深化党在十九大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续篇,对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必修课”。此次微党课,动员了支部党员自主、深度地参与党史学习,期望能够把握主线、以史为鉴,强化身份认同,并且紧扣实际,争取做到学史力行。

撰稿:冷先立  摄影:赵哲崇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