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7月7日下午15:00,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总结2021年春季学期党总支党建工作、部署和安排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等,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在文科楼205参加,其余党员同志通过线上参加。党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裴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由史冰川书记作2021年上半年党总支工作报告,史书记从党总支近半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基本工作,以及“党史学习、巡察整改、党员发展、建党百年大合唱、学生工作、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等重点与特色工作,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史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做了解读和部署,对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安排。

第二阶段,由党员师生代表作专题发言。首先,由离退休党支部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87岁刘慧群同志发言,她重点讲述了孜孜以求、不忘初心追寻入党的心路历程和作为新发展党员在今后理论学习、生活和持续发光发热方面的意愿。针对刘慧群同志的发言,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建明同志作了情况介绍和表示祝福,线上线下多名党员同志围绕刘慧群同志的发言表达了祝福,均表示深受感动和启发。随后,学生支部新发展党员亓尹、陈芹先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入党的经历和学习成长经历,谈了入党感言和学习体会。

第三阶段,由史冰川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由史冰川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学校关于建党100周年系列讲话和活动精神的学习、深入党史的学习教育,学习本次党员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