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7月8日到11日,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支部各党小组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7月8日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出席第二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禹栋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4151530

7月8日上午,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文科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首先由史冰川书记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史冰川书记强调了我们必须走党的道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党百年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变,充分证明了党的正确领导,所以我们应该保持大方向正确实干苦干,重要的是去改变世界。最后又从教学和研究的角度出发,提出作为研究生应该将学术研究和我党的任务以及人民的根本利益相结合,把“小我”的任务和利益与“大我”有机结合起来。之前小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分别汇报了个人有关的学习情况。第二党小组组长黄沛宇同志在发言中认为应该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以身作则,并且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合理运用,使学术研究更有现实意义;岳丽森同志表达了我辈应该不负时代,远离“躺平”言论和“丧”文化,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714151701

7月8日晚上,支部第一党小组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徐仕珂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禹栋回顾了学生三支部本学期的活动情况,比如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活动,参加江姐红色纪念活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以及举办红色观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党史学习活动。然后小组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轮流发言,从历史、生活、哲学等各个角度对党的发展以及伟大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叶俊同志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曾经的两课教师,感慨当下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唐艺纯同志表示应当怀有更多青年人的朝气、动力与希望,以更饱满的面貌去迎接一切困难与挑战,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工作与事物。

5fdd226e4d54dfaf9dde444c7d2a208

7月11日晚上,支部第三党小组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小组组长魏璟芸同志主持,小组党员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中,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增强使命担当。小组党员陈伶同志从自己参与大学生创新项目红色专项的经历,表示要善于运用网络,将互联网建构为一个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阵地。小组党员黄小纯同志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在看到今日辉煌的同时,不可忘记来时的路,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供稿:王禹栋

来源:学生三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