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11月13日,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党员教职工组织生活会以团建活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新津顺利开展。

党员老师们通过支部团建、秋游活动的开展,在工作、生活上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增强新入职教职工党员同志的归属感,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凝聚力。

同时,支部书记陈建美同志为全体党员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暨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和相关的学习材料,党员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题学习。史冰川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大会议,是一次方向性、目标性、蓝图性的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立足哲学宗教学科和专业优势,为哲学事业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了学习、热议和讨论,有党员同志指出2020年是国际局势变幻莫测的一年,相比之下,我国的发展虽然相对平稳,但风险明显增高。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我们更需要坚定信心,调整步伐,甚至变风险为机遇,在保持吸收国外科技文化优势优点的同时,增强我们自己的科研实力和文化竞争力,尽力争取实现弯道超车。还有党员同志指出,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对于我国目前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九方面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有了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我们在工作中应该始终保持使命感,认真从事教育工作,并且时常反思我们的教育方法,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

撰稿/来源:教工一支部

上一条:学生一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