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在文科楼205室召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胡康林老师主持。

在胡康林老师简要介绍党总支基本情况、学生三支部选举筹备工作后,正式进入选举议程。

首先,胡康林老师宣读了《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候选名单的产生过程以及学校批复情况,宣读监票人和记票人建议名单,支部委员会预备人选候选人分别作了简短自我介绍,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通过。随后,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组织下,全体有投票权的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过现场唱票、计票和统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胡康林老师对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祝贺学生第三党支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委员团结一致,带领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奋发有为,在专业、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等,为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的建设不断注入活力。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禹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协商,由刘语萱同志任组织委员、王欣雨同志任宣传委员、叶佳雯同志任纪检委员。

撰稿:王禹栋

来源: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向脱贫攻坚模范学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