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选举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0月26日上午9:45,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选举大会在文科楼205顺利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同志、党总支书记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史冰川书记代表党总支对各位老师表示问候和感谢,对党总支基本情况、离退休党支部选举筹备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并宣布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史冰川书记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及学校批复情况。大会宣读《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通过。

随后,由监票人宣读了选票填写方法、展示投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选票填写完成后,全体党员逐一将选票投入票箱,并由监票人、计票人当场计票、统票和唱票,根据选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紧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由陈建明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任宣传委员、吴军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在选举大会结束后,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围绕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党员的发展、组织生活开展和党总支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向脱贫攻坚模范学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统战工作: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培训会精神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