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统战工作: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培训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在文科楼会议室,党总支统战委员李裴同志、统战联络员胡康林同志向党政班子传达了学校10月15日举行的《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培训会》会议精神和要求。

培训会邀请了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颜旭以“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理论与实践”为题开展专题培训,颜教授从“统一战线是什么?”“统战工作做什么?”“统战工作谁来做?”“统战工作怎么做?”这四个方面对高校统战工作提出若干思考。

培训会后,李蓉军副校长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一要把培训的内容和精神向学院党委汇报,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二要更加重视统战工作,进一步帮助和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三要抓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储备、培养、选拔使用和推荐力度;四要强化党内监督的同时,重视党外监督,支持党外人士履行监督职能;五要通过多种形式,为党外人士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六要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师生以及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

通过培训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以及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统战工作开展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党总支统战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选举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第149期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