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9月25日16:3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215召开了支部选举大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胡康林老师主持。

首先,由胡康林老师宣读《中共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及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的候选人名单,宣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通过。

紧接着,由监票人钟泽喆同志、计票人周玉全同志宣读选票填写方法、展示投票箱、分发选票。选票填写完毕后,全体党员逐一将选票投入投票箱。由监票人、计票人当场统票和唱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由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由冷先立同志任支部书记、赵哲崇同志任组织委员、李霄同志任宣传兼纪律委员,当选委员分别结合工作经验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和发言。

最后,由胡康林老师对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对支部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建设与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本次选举大会不仅成立了支委,且增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冷先立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史冰川书记为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微党课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