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史冰川书记为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9月25日16:0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在文科楼215成功举行,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微党课组织生活会邀请的主讲嘉宾为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史冰川书记。

首先,史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学介绍了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成立以来的组织建设情况,对学生二支部的设置及党员构成等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史书记从“规范学术行为、专业与实践结合、始终爱国爱党”三方面为全体党员同学带来了一堂微党课。在规范学术行为方面,史书记强调同学们已进入毕业年级,需树立学术规范意识、端正学术态度,杜绝论文抄袭、论文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踏实严谨治学。在专业与实践结合方面,史书记强调哲学与生活相结合,要有哲学的知识、思维来处理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在生活中也要有哲学的智慧、视野看待事物的本源,还要加强身体锻炼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爱国爱党方面,史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创造出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倍加珍惜,从身边做起、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爱国爱党;作为党员同志,要时刻以高标准鞭策和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哲学专业知识和智慧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史书记从专业学习、组织生活和自我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撰稿:冷先立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讯:我系梁中和教授荣获四川大学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