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10月12日19:00,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文科楼205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赵濛锐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会议共包括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2019年优秀党员表彰活动。党支部结合过去一年对正式党员的考察,根据2019年12月12日党支部民主评议结果公示,最终确立赵濛锐、张继驰、林汝达和董艳玲四名同志为优秀党员,由赵濛锐同志为获得此项荣誉的同志颁发学校定制书签,在表达祝贺的同时激励优秀党员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项议程为支部党务公示。赵濛锐同志首先从支委成员、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人数方面介绍了党支部人员构成,然后分别从新冠肺炎疫情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学习总书记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线上活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支部活动、“携手共抗疫情,践行宣言精神”的五校共建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生活会等方面回顾展示了疫情期间支部开展活动成果。

稍后为预备党员转正票决。刘兴健、翟康、周晴思月、李青山与石娜娜五名同志,以及五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培养联系人先后作了陈述。经过投票、计票和统票等环节,一致同意五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第四项议程为参加第149期党校培训的发展对象交流发言。哲学系2017级本科生刘思贝、张鸣宇、崔晋、傅思乔、李毓泽、李钰镧共六名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个人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思想汇报和心得体会等。

最后,由赵濛锐同志作组织生活会总结。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支部成员团结一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充实了党支部成员,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人:石娜娜

来源: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第149期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