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工动态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哲学系成功举办“哲学系学生如何进入互联网公司”求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9月26日,由思问哲学社、哲学系学生会学术部合办的“哲学系学生如何进入互联网公司”求职经验分享活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座101教室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为哲学系同学的大学生活和实习准备提出建议,提高同学创业就业能力。活动邀请成都顶级创业公司(百词斩)核心项目产品负责人进行分享,哲学系同学聆听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分为经验分享和观众提问两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了邀请的嘉宾。接着,嘉宾从互联网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经理职业的相关介绍、大学期间的准备和互联网从业相关的其他问题四个方面对哲学系学生如何选择和加入互联网行业进行了生动地讲解。之后进入观众提问环节,现场观众针对分享内容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思考,嘉宾围绕提问给出了回答。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结束。

此次分享会考虑哲学系学生的实际情况,为他们的校园生活和实习准备提出建议,同时充分介绍了互联网公司相关内容,为大家未来就业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同学们都觉得很有收获。

(图为嘉宾分享)

(图为嘉宾宣讲开场)

(图为嘉宾介绍分享内容)

撰稿:万芷菁

来源:四川大学哲学系学生会学术部

上一条:哲学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哲学系成功举办经验分享暨社团招新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