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工动态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哲学系成功举办经验分享暨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9月25日,由哲学系学生会主办的经验分享暨社团招新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教A109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让2020级哲学系新生了解并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进行经验分享的2019级同学,负责招新宣讲的思问哲学社、诚社、江安柏拉图学社和古琴社的负责人,哲学系学生会以及2020级哲学系新生。

9月25日15:00,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经验分享环节。哲学系的唐滋芃、谈知辰同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在哲学学习方面的思考,通过PPT展示和板书的形式与哲学系新生进行了互动。然后由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彭晶同学和哲学系的万芷菁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转专业事宜和辅修事宜。在经验分享会过后,社团招新活动紧接着开展。思问哲学社、诚社、江安柏拉图学社和古琴社的负责人都以简单生动的语言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现场互动良好,同学们加入社团的兴趣高涨。18:00,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经验分享暨社团招新活动的举办让2020级哲学系新生对哲学学习和未来的学习计划有了一定的思考,同时也对哲学系的学生社团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他们会在大学去探索更多的领域,发现更多的可能,开启人生精彩的新篇章。

(图为唐滋芃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图为谈知辰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图为同学倾听分享及招新照片)

撰稿:万芷菁

来源:四川大学哲学系学生会学术部

上一条:哲学系成功举办“哲学系学生如何进入互联网公司”求职分享会

下一条:哲学系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