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工动态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九月金秋送爽,一路丹桂飘香。2020年9月9日至13日,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积极展开部署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迎新工作,等候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川大,为思问之源注入不竭的生机与活力。

9日清晨,在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李裴副书记的现场安排与调度下,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迎新摊点的布置和物资的摆放,反复熟悉新生报到流程,悉心检查新生信息录入系统,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无误地进行。

上午9时迎来了第一位报到的新生高大伟,作为道教方向2020级博士研究生,高同学表达了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无限期待,希望在哲学系与宗教所未来的岁月里可以潜心学术、深耕文本、拓宽视野,结识更多学术伙伴,追求更高更远的思想境界和人生目标。

10日上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哲学系熊林主任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并慰问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询问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并与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亲切交谈,嘱咐新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读书明礼,活跃思维,积极思辨,养成良好习惯,注意身心健康。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和秩序井然的现场安排,四川大学哲学系与宗教所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每一位新成员在哲学系与宗教所这个大家庭里发光发热,共同探索哲学王国的奥秘,感悟宗教知识的魅力。

撰稿:吴莹

来源:学生团委办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学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哲学之旅|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家乡建设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