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5月13日上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建明同志主持。

一群人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第一阶段,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刘慧群同志转正事项。刘慧群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一年多以来的思想动态和收获,两位培养人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关于刘慧群同志培养考察的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依次作了发言和表态,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刘慧群同志按期转正。

在第二阶段,支部大会传达了党和国家、学校的最新文件与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支部书记陈建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传委员吴军同志领学了《胸怀国之大者 建设教育强国 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组织委员李刚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一群人在餐厅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第三阶段,支部党员同志围绕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党组织生活和离退休工作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举办四川大学第152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哲学强基计划名家讲坛第2期成功举办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