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一行到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副校长姚乐野同志带领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和教务处等部处负责人一行到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党总支全体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汇报了党总支关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成立以来党建工作举措与进展。哲学系系主任熊林同志汇报了哲学系教材选用与建设情况,以及哲学系独立复系以来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宗教所副所长周冶同志汇报了宗教所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指导下开展思政工作、课程建设、理论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姚乐野副校长强调要保持哲学系与宗教所现有发展态势,做好长效机制的建设、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开展,以及发挥好哲学系、宗教所的学科优势与特色力量。

王建国书记对党总支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党建、学科、师资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要求党总支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哲学系与宗教所的融合与发展、突出优势、整合力量,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调研座谈会后,王建国书记到哲学系教材展示区进行了教材查阅和指导。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学习

下一条:哲学系2021级本科团支部到望江校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