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领导班子在文科楼205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学习,全体党政班子参加学习,学习主题为四川教育系统“六严”“六到位”严防疫情,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裴同志领学。

通过学习,对四川教育系统“六严”和“六到位”的精神与要求进行了全面掌握,学习强调:从严思想认识升级,应急状态必须到位;从严防疫漏洞排查,问题整改必须到位;从严执行防控规定,措施落实必须到位;从严管控聚集活动,活动暂停必须到位;从严人员出行管控,健康管理必须到位;从严日报告日调度,责任纪律必须到位。

会上,史冰川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和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和研判,对哲学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2021年第7期)

下一条: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一行到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