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教职工参加2021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0月22日,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全校共41个单位2993人次参赛,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共20多位运动员参赛,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哲学系熊林主任到运动场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员并共同参加了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党总支精心组织和深入动员,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报名参加了4*100米(男子)、绕杆射门(青年组)、抛球入筐、跳绳、毛毛虫竞速等集体项目,以及男子100米、男子跳远等单项。

绕杆射门项目

跳绳项目

抛球入框项目

4*100米

毛毛虫竞速项目

男子100米单项

男子跳远单项

经过一天紧张而短暂的赛程,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取得良好成绩。其中,集体项目4*100米获得第16名;单项项目男子100米获得第6名、男子跳远获得第12名。

本次运动会是党总支成立以来,首次以集体名义参加的学校教职工运动会,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展现了党总支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

撰稿:胡康林

来源: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

上一条:“逻辑、认知与互动”系列讲座第二十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逻辑、认知与互动”系列讲座第十九讲成功举办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