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简报】哲学系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暨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9月10日下午,哲学系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暨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及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领导余玥副教授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落实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任务,分析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教学工作所面临的突出困难与问题。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深入落实高校教育改革目标,抓好课程思政建设,抓实强基计划、拔尖计划,科学组织线上下线混合教学模式,全面对标高校分类评价等指标,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创新教育改革思路,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同时,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教学督导工作,坚持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关注教风学风,规范教学秩序,做好常规听评课检查,及时反馈意见,加强基层指导,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胡月

来源:本科教务办

编号:2021秋-007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全体大会及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哲学系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