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1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9月6日下午14:00,哲学系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205教室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哲学系全体教职工,以及53名本科新生,典礼由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李裴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哲学系系主任熊林教授致开学典礼欢迎辞。熊主任逐一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以及他们的研究方向,回溯哲学系发展历程,展望哲学系的未来,并对53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待。

紧接着,徐召清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徐老师围绕什么是哲学、为什么学哲学、学哲学的用途和大家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对哲学有了更加生动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

随后,2018级本科生崔晋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崔同学结合自身成长与身边同学的经历,生动而形象地阐述了“作为哲学系的学生,很幸福。”老师和同学都很友好和贴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把握时光,度过令自己满意的四年大学生活。

最后,2021级本科生邬瑗蔚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以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呼吁同学们一起心怀梦想、携手出发,用踏实和热情创造更辉煌的未来,共同书写大学新篇章。

典礼完成后,全体师生在教学楼门口拍照留念。

合影结束后,统一进行了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撰稿:何力

来源:学生团委办

编号:2021秋-006

上一条:【教学简报】哲学系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暨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哲学系成功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