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新闻动态
首 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全体大会及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望江文科楼200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题主要包括政治学习、学校精神传达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哲学系熊林主任主持。

在政治学习阶段,党总支史冰川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安排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等材料进行了政治学习。随后,传达了巡视四川大学党委有关党总支和哲学系的意见,并就新制定的哲学系教职工考核有关细则进行了通报。

在工作通报阶段,熊林主任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行政工作、环境建设等对哲学系独立复系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通报。李裴副书记通报了新学期新生迎接、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余玥主席通报了拔尖强基计划的招生与培养、本科推免保研、教育经费使用和新生开学检查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与要求。曾怡副主任对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通报。同时,参会教职工对新学期工作布置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编号:2021秋-008

上一条:“逻辑、认识与互动”系列讲座第十二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学简报】哲学系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暨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