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质量监控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哲学系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按照学校新学期有关教学工作部署,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推进有序,全面掌握教学秩序和科学合理安排调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教学模式。哲学系系领导、督导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组成专项工作检查小组,于2022年2月21日-2月25日分别对望江、江安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和检查。

21781646020104_.pic_hd

新学期,系共有30名教师承担了41门本科课程的课堂教学任务,针对因疫情原因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保证未按时返校的“校外”学生的课程学业“不掉队”。

检查期间,系领导、教学管理人员主动与师生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状态以及教学秩序运行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新面貌,系各任课教师认真落实和指导学生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备课,授课质量明显,课堂秩序规范;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师生积极互动,教学氛围浓厚。

21791646020112_.pic_hd

下一步,哲学系将结合本次新学期教学检查和有关信息反馈情况,进一步强化教学秩序管理和教学质量反馈监控,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保证学校对新学期教学的各项部署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撰稿:胡月

来源:本科教务办

上一条:哲学系督导组参与哲学系、法学院联合举办第九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2021学年“拔尖、强基”总结会暨下学期工作推进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