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质量监控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哲学系督导组参与哲学系、法学院联合举办第九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教务处有关工作安排,进一步夯实教改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研究质量。我系联合法学院,于2022年3月1日下午在望江文科楼200号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九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座谈会。系督导梁中和、曾海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果应用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哲学系督导组积极参与,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教改项目的成果成效,并从深刻把握教学改革目的意义、各项目需关注的重要关键环节和教改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对后续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与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培养、课程模式、教研管理、学生社团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督导组针对当前项目的优势和劣势提出了创造性的建议。

2441646121809_.pic_hd

本次会议有利于各教改项目负责人与督导组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高质量完成教改项目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哲学系、法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教改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科学引导,发挥督导组对教改的促进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强化教研、教改融会贯通,助力学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实效贡献力量。

2181646120408_.pic

上一条:【基层教学组织简报】中国哲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哲学系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