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质量监控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简报】培养学生基础和拔尖创新能力:2021年10月哲学系基层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研工作质量,按照相关教学计划及工作方案,哲学系领导班子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指导教师队伍创新教学方式,深化基层调研,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

10月15日,系青年教师陈正之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了“值域悖论与现象情景主义的解决方案”的报告,系副主任曾怡参加,并与在场学生就心灵哲学专业学习与研究未来思维角度进行了交流,极大拓展了学生视野。

10月21日,系驻院导师正式入驻玉章书院,并定于每周一、周四为“师生沟通会”,对强基、拔尖班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学业交流和学习指导。在江安书院,梁中和教授与拔尖班多名学生就相关学业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陈志远教授单独与强基班陈美彤同学进行谈心,对其学业研究方向和兴趣方向进行了指导。

10月26日,系强基班负责人徐召清教授组织2021级强基、拔尖班学生,就导师分配方案等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做了安排。徐召清强调,导师分配是综合学生意向、各教研室主任意见,根据提交审核的材料,充分考虑学生意愿、导师双选分配等原则下进行的。希望同学们多与导师进行有效沟通,促进学业质量。

上一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简报】哲学专业学生第二课堂和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督导简报】疫情防控 有序开展:哲学系督导组10月工作简报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