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教学质量监控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简报】哲学系举行春季学期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7月9日上午,哲学系在文科楼274举行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教学督导组成员、课程经费分享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余玥主持。

首先,余玥主席就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校关于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安排与要求;以及哲学系课程思政建设、在线课程建设等现状及规划等进行了通报和传达。

紧接着,由MOOC和混合式课程建设负责人分享课程建设经验,依次是梁中和老师负责的MOOC《古希腊哲学的繁荣》 、曾海军老师负责的混合式课程《中华哲学》、余玥老师负责的MOOC《从德国古典哲学到马克思主义》,通过课程建设成果的展示与经验分享,老师们对在线课程建设有了更为直观形象的认识与了解。

上一条:【基层教学组织简报】哲学系举行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督导简报】哲学系开展论文督导检查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