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0月13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205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政班子参加学习,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由史冰川同志主持。

会上,史冰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重要讲话片段进行了领学,强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哲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的融会贯通。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表学习感言。李裴同志结合两个百年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国情的理解,谈到在当前阶段认真学习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的意义,在工作中要充分认识所处时代、阶段特征和转变观念。熊林同志重点谈到了对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强调树立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聚焦到学校、学科和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同样要有大格局,如制度的建设、人力资源的配置、教学科研环境的改善要立足长远规划,确保人才队伍的稳定性和制度的持续性等。余玥同志重点谈到学习体会中,要树立危机意识,对风险和机遇要有预判,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要以更大的格局、视野来谋划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等。

会上,还对下半年学校有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方式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2021年第6期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