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离退休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9月24日上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在望江公园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陈建明同志主持。

在支部理论学习方面,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四川大学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有关精神。

在支部建设与发展方面,支部听取了预备党员刘慧群同志近期的思想报告和学习心得,其培养人及相关党员同志进行了补充。支部还对下半年活动安排和支部建设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同时,支部活动也是一次离退休教职工交流活动,老师们围绕学校发展、退休工作与家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与了解。

撰稿/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开展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