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文科楼205会议室,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张超哲同志全程参加,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会议由教工一支部支部委员、工会主席余玥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陈建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党支部基本情况、支委建设、支部上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培养发展和特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并代表支委检视了支部委员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原因及改进措施。

紧接着,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一方面,党员同志结合春季学期以来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支部活动,重点谈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感悟与收获。另一方面,党员同志结合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或管理服务工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和努力方向。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其他党员的差距与不足给予了点评、帮助和建议。

最后,史冰川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委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同志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学习、积极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哲学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贡献支部力量。

撰稿:胡康林

来源:教工一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