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6月4日中午12:3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在文科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禹栋同学主持。

7b2d53d7380bba4ee75c2d67b043e38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进行近期工作通报和学习要求的传达。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总支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做好表率作用。

会议第二项是进行党史学习。支部书记王禹栋围绕党的建立以及发展脉络做党课讲授,并以近期庆贺建党百年系列优秀影视剧《觉醒年代》为例,串讲新文化运动时期的杰出人物,使人耳目一新。

会议第三项是共同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王睿同志强调学术工作重在行动、落到实处。最后,支部书记王禹栋提出,今后支部组织生活会鼓励大家在形式上丰富起来,提高参与度,加强学术交流和问题研究,将自己的所学所思与党支部的建设、党员的自我修养充分结合起来。

19d0bfbe9bd3cd6960f50a6ec5b0050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组织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比起支部成立初始阶段,各位党员对这个集体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相处气氛也更加融洽自然。

撰稿:王欣雨

来源:学生三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