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党史 悟初心
首 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 悟初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建工作,在文科楼205开展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本次座谈交流会邀请了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党委组织部(党校)宁凯同志、张婧同志,党总支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和党政办主任、学生团委代表参加,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主持。

管清贵同志作《回顾党支部建设历程,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专题讲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建设与党支部建设生动案例,对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系统讲解。

宁凯同志作《院(系)议事决策制度解读》专题培训,对2020年学校制定的《四川大学院(系)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修订的《四川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进行了讲解,同时分享和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生活开展的学习资源。

张婧同志作《党员发展流程及党员材料常见问题》专题培训,对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进行了阐述,对党员发展流程和材料中常见的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党总支党务干部对党支部的建设、党员的发展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史冰川同志对本次座谈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管清贵同志为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