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风廉政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卓同志到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卓同志到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兼巡察办主任范嗣云同志、校巡察办综合科科长许海青同志和校纪委执纪审查室副主任李为之同志一同参加,哲学系与宗教所总支委员参加调研会,会议在文科楼205开展。

首先,史冰川书记代表党总支汇报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总支第八轮巡察整改落实进展、党总支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在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张书记针对党总支相关经验与做法、巡察整改进展和机检工作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和建议。

随后,张书记听取了党总支班子成员关于校领导联系基层、校院两级改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书记肯定了本次调研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加强主体责任建设、抓住建设重点、完善制度机制、梳理风险点和问题”四方面的工作要求,希望党总支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力和保障事业的健康发展。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调研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纪检工作】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纪检工作理论专题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