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风廉政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纪检工作】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纪检工作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裴同志带领党政班子开展了理论学习。

在学习内容上,一是传达和学习了学校近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参阅文件;二是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本次学习通过典型案例的选取、介绍和风险点梳理相结合,深化了纪检工作最新的理论与文件学习,提高了党政班子党风廉政意识。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卓同志到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开展师风师德专题学习(2021年第2期)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