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风廉政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纪检工作】哲学系教职工纪检工作专题学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月13日,在文科楼274教室,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裴同志面向哲学系全体教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监督执纪》专题报告,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李裴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工作实际,重点从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疫情防控期间“六个严禁”,二是高校教师规范“红七条、六禁令”,三是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警示,并强调和提醒老师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做好疫情防控、遵守纪律要求、安全过节等。

最后,她用“看齐意识、规范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四个务必做到与全体教职工共勉,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意识。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纪检工作】党总支开展纪检工作理论专题学习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