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风廉政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哲学系2020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职工岗前交流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15:00,我系2020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职工岗前交流培训会在文科楼哲学系209室举行,参会人员包括三位新入职教职工、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史冰川书记对三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她指出当前哲学系的独立复系为哲学系的建设与老师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哲学系的发展与教职工的成长相辅相成,三位老师的加入对哲学系和老师自身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她向三位老师介绍了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组织情况、哲学系师资队伍和教研团队情况,以及四川大学生命哲学学派等特色项目。她希望新加入的三位老师珍惜和把握这一宝贵机会和重要时机,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珍惜与哲学系师生共成长的际遇,在未来工作中不断成长与发展。

紧接着,熊林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三位老师介绍了经验方法,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三位老师作为哲学系独立复系以来的首批学生“综合导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三位老师充分发挥“综合导师”的角色作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二是希望三位老师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尽快融入哲学系的建设与发展,在工作中转变角色,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三是以博士学位论文、科研项目带动和深化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兴趣。四是希望积极参与系上各类公共事务和公共活动,为系文化建设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随后,李裴副书记、曾怡副主任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与工作经历,向三位老师介绍了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的经验与方法。同时,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向三位老师传达了教育部“教师红七条”、教师准则、课堂教学纪律、教学事故等有关精神和注意事项。

集中会议结束后,李裴副书记召集三位老师与学生团委办何力老师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交流会。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行政与学工人员座谈交流暨工作布置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