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风廉政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哲学系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月精神和要求,充分发挥科级干部在我系建设与发展的功能与作用。近期,我系在文科楼205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哲学系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史书记对到岗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寄予了厚望,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提出了高要求和高标准。她结合自身的干部工作成长历程与经验,希望大家珍惜科级岗位的宝贵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哲学系建设与发展的过程中奋发有为,不断做出新成绩和贡献,不辜负党总支及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在具体要求上,史书记强调五点:一是各位科级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中既要有明确的岗位分工,但也要注重各科室和部门间的协同联动、互帮互助,着眼大局和整体,营造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与环境。二是要做好工作的量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以复系建系为契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向同行学习,不断进步和创新。三是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勤思善问、熟悉政策、擅长业务,做好领导的助手、当好师生的服务员。四是在工作中要树立档案意识,做好重要活动、事件的记录整理与宣传报道工作,为哲学系的建设与发展留存美好记忆。五是在工作中要恪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遵守党纪国法校规,做好自我保护与相互监督。

最后,与会党政领导和科级干部就相关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和表态。本次科级干部的配备,为哲学系独立复系以来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动力。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2020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职工岗前交流培训会成功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