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职工风采
首 页   >   工会工作   >   职工风采   >   正文

哲学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月7日下午,哲学系在文科楼200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了哲学系独立复系两年以来教职工风采视频,并以“明天会更好”作配乐为哲学系更好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盼。

熊林主任作2021年度系主任工作报告,熊主任从复系以来哲学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哲学系的重点工作和成绩,并对2021年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

各教研室和办公室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各教研室围绕教研室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开设、科学研究、学术活动和公共事务等进行了报告;各办公室围绕党建、人事、行政、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报告。

随后,老师们填写了《四川大学哲学系2021年度满意度测评与意见征求》,对领导班子、各办公室管理服务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工会小组开展教职工春游及团建活动

下一条:哲学系工会小组开展教职工秋游及团建活动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