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职工风采
首 页   >   工会工作   >   职工风采   >   正文

哲学系工会小组开展教职工秋游及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3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团队和凝聚力建设,哲学系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金堂县五凤镇贺麟故居开展秋游及团建活动。

上午老师们抵达目的地后,参观了古色古香的贺麟故居宅院,包括贺麟生平事迹陈列室、先哲堂、贺麟与民盟陈列室、贺蕴章生平事迹陈列室、祠堂和竹林等,在参观中对贺麟的生平事迹、治学精神、学术思想和贺氏家训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下午老师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在讨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交流工作与生活的同时,组队踢毽子锻炼身体、爬山摘桔子感受农耕、游览五凤溪古镇感受乡村振兴、玩桌游等益智趣味游戏等。

在夕阳余晖、夜上灯火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短暂而美好的一天秋游及团建活动。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领略了贺麟故居的哲学精神、文化底蕴和贺氏家风,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们的交流和了解,为今后工作营造更加团结、焕发活力和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撰稿:胡康林

来源:哲学系工会小组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党总支教职工参加2021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