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职工风采
首 页   >   工会工作   >   职工风采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在“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5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5月21日下午,以“讴歌百年伟业,携手共创新篇”为主题的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江安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合唱比赛共有45个参赛单位和1个表演单位,共分五个篇章进行。哲学系与宗教所师生合唱曲目《映山红》在第二篇章出场,以97.35的高分成绩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赛前,在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的领导下,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以工会和学生工作组配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参赛师生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排练,并邀请了我校艺术学院老师予以指导。全体师生踊跃参加,利用下班时间和休息时间积极准备、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学习发声技巧、唱歌技巧,以饱满的热情为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礼。

舞台上,哲学系与宗教所师生合唱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歌声时而宁静悠远,时而婉转低沉,时而激情奔放,歌声、钢琴伴奏与荧屏上一抹抹艳丽热烈的映山红交相辉映,仿佛把历史和满山偏野的映山红带到了眼前,赢得了阵阵掌声。

哲学系与宗教所师生在大合唱中的精彩呈现,抒发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的感情,坚定了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决心。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合唱收获颇多,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文体活动建设,助力学科事业发展与师生身心健康。

撰稿:胡康林

来源: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与工会小组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喜报】哲学系与宗教所工会荣获2018-2020年度先进工会基层组织与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