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政治学习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3年9月15日下午,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政治学习会议在望江文科楼158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在全系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史冰川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甘书记和汪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党总支、哲学系的建设与发展对党的建设、学科发展、文化传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重点对哲学系文化建设和环境改造进行了说明,向老师们解读了哲学系油画墙的内涵理念。系主任熊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重点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办公环境改善、行政事项与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说明。系主任助理、工会主席余玥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与要求,重点强调抓好课堂教学质量、新生教学工作,以及宣传片拍摄、工会工作事项。副系主任李裴传达了新学期学校研究生工作安排与要求,重点对推免工作、培养计划维护等进行了通报。党总支副书记韩媚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要求与安排,并通报了新生报道和入学教育等重点工作,对招生复试、课程教学等工作中的纪律与师德师风进行了强调。

在政治学习中,史冰川书记首先传达和部署了学校关于师德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对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学习。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

在全系大会和政治学习结束后,哲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