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政治学习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1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3年7月6日下午,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在望江文科楼200号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冰川书记主持。

在全系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史冰川通报了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安全稳定和办公教学环境改善等工作。系主任熊林总结了上半年哲学系重点工作,并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党总支副书记韩媚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本科生寝室搬迁、本科生军训,以及暑假和大运会等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工会主席、系主任助理余玥通报了本科教学、课程质量建设和强基拔尖人才培养,以及外事、工会工作。教研办副主任舒星通报了研究生培养方案维护与修订、招生等工作。

在政治学习中,由史冰川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师德师风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首先,史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校内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对学习的内容、方式和时间等进行了部署安排。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2011)、《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8)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2020)等文件精神,并重点选取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案例学习。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哲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