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14:00,哲学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政治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史冰川书记主持。

首先,史冰川书记通报了新学期人事工作,介绍了新入职的3位教职工,分析了哲学系师资队伍结构和建设规划,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有关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双代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哲学系实际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紧接着,熊林主任通报了新一届党政班子分工安排情况、2021年度年终考核与绩效情况,并重点就新学期青年教师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哲学系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进行了说明,鼓励老师们在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做真学问。

随后,系主任助理、工会主席余玥通报了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特招班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生论文等工作要求和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要点和特色工作开展计划。

最后,史冰川书记从“树立底线思维、规范制度建设、加强文化建设”三方面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此外,在会议当天,老师们还围绕队伍建设、教学计划修订、课程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意见反馈。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