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3月26日下午13:00,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解读全国两会重点内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赵哲崇同志主持。赵哲崇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全国两会进行了解读。

(赵哲崇同志解读全国两会重点内容)

在第一部分,赵哲崇同志对我国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地回顾。面临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我国仍完成了全面脱贫的伟大目标,交出了一篇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在第二部分,赵哲崇同志对“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做了简要地说明。在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的历史成就——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农业现代化稳步推进,区域重大战略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等等。在未来五年,在稳固这些新成就的同时还将不断地继续取得突破;在第三部分,赵哲崇同志对2021年国家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结合时事对我国的外交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说明;在第四部分,赵哲崇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个新提法进行了说明,这八个新提法既是我们发展前进的目标,也是我们人民百姓的希望。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两会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相关知识,全面了解了国家的新政策、新思想、新决定和新展望。

撰稿:赵哲崇  摄影:李 霄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微党课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