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3月26日13:15,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20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季度的支部党员大会。基于支部新进数名预备党员的实际情况,此次大会主题为“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支部书记冷先立主持,支部党员共同参与。

在对工作条例的印发时间、地位及意义进行简要介绍之后,冷先立同志从党支部的定位、责任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设置方式,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冷先立同志结合支部开展的各项常规活动,重点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主要包含“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各自的定位和开展频次。最后,冷先立同志还对本学期的党员学习任务、支部活动主题及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此次学习解读,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于支部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期望在之后共同努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党的工作基础。

撰稿:冷先立  摄影:赵哲崇

来源: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