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哲学系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1月20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哲学系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205顺利召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肖聃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主持。

会上,史冰川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说明,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她从学习部署、调研座谈、意见征求等报告了准备工作情况,并聚焦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剖析了党政班子查摆的具体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和整改方向。同时,对2019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报告。

紧接着,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深刻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与帮助,并对批评意见和建议作了整改表态。

最后,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代表党政班子对学校党委,对肖聃同志参会表示感谢,并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同时,她表示党政班子在未来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师生,充分发挥哲学学科和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实现哲学系新的跨越与发展。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信仰的味道是甜的:川大学子再出发,追寻望道路,体悟甘旨味

下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