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1年1月13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教工第一党支部年底党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文科楼205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美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陈建美同志从支部基本情况、支委工作、年度重点工作与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报告。

第二项议程为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事迹等。梁中和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建议党支部充分发挥哲学学科优势,在思想和心理引领上发挥作用,集中精力和沉下心做精品、打造特色。

第三项议程为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从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业务工作和支部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的过程中给予了许多真诚和宝贵的建议,如加强哲学学科特色与党组织生活、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融合式发展,加强教职工党员同志与学生群体的互动开展思政育人,加强教职工党员同志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为人、为学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党支部党建、思政理论研究,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等。

第四项议程为党支部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比例评选出优秀党员同志。

通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支部党员同志进深化了理论学习,增进了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支撑。

撰稿/来源:教工一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哲学系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20年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