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建动态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20年12月19日下午6点,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党支部12月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禹栋同学主持。

0323c2f5f6366eda7d7e8548eca3501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支部书记王禹栋同学围绕“防疫”“毕业”“换届”“培养”“评议”五个主题,向大家汇报展示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概况和主要成绩。

d0e162b2f385b5977b00b171453b7ab

会议第二项是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顺序对党员和支部进行评议。党员同志们都依次介绍了自己本年度的总体情况和感想,也认识到了自己有待完善的地方,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反思和批评。同时,大家也都相互鼓励,坚定青年人的理想信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争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93c931fa61de7fc0e649a815cabfa2

会议第三项是进行党支部满意度测评,支部党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党员们对于支部班子的反馈都是积极评价,证明支部的工作开展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可。

会议第四项是观看学习视频,了解“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的事迹与精神。大家钦佩其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的精神,认同并学习大爱无私的精神,引发大家思考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思想觉悟。

ad753c9d8ab51a92a5b1460bb365cbe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加深了对支部的认识和归属感,增强了团队意识,立志承担起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应肩负起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人:王欣雨

来源:学生三支部

上一条:哲学系与宗教所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生二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