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生风采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哲学系成功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我系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团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共同走访了新生寝室,关心和慰问刚入学的新生。

玉章书院女生宿舍

玉章书院男生宿舍

江安西园十五舍男生寝室

江安西园五舍女生寝室

各位老师来到新同学们的寝室,从饮食习惯、家乡风俗、生活环境,到寝室文化、室友关系、集体活动,到专业学习、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以及哲学系的建设与支持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和交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整个走访和慰问过程其乐融融,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感受进入校园的温暖。

撰稿:胡康林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我系本科生积极参加2020年四川大学学生运动会

下一条:哲学系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