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哲学系!
学生风采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哲学系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4      编辑:哲学系新闻中心      点击量:

金风送爽开学日,君当怜惜少年时。2020年9月16日至19日,四川大学哲学系在江安校区展开了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微微细雨中,哲学系大家庭迎来了新的生命和新的活力。

16日清晨破晓,哲学系迎来了第一位来报道的2020级新生。随后,其他新生陆续前来报道。为顺利迎接2020级新生,方便新生尽快报到入学,我系做了精心准备与细致安排。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也积极参与到新生报到与服务工作中,及时解决报到中遇到的问题,协助报到工作有序进行。报到期间,秋雨淅淅沥沥,但迎新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叶子同学利用摄像机记录下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父母、自己想说的话。

17日,2018级学生会干部赵梓钰、崔晋、毛一伟来到江安校区协助迎新工作。由2018级哲学系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耐心解答新生在生活、学习方面的疑问。在志愿者为新生分发了包括口罩、体温计等爱心包裹,嘱咐每一位新同学每日做好测量体温、健康打卡等防疫工作,这一过程中新生们感受到哲学系的温暖,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也很快被消除。

17日下午哲学系与宗教所党总支史冰川书记、哲学系熊林主任、李裴副书记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并慰问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逐一询问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仔细了解了学院新生报到进展,并与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亲切交谈,嘱咐新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学习中要精思好问、深耕原著,生活中应当以身体健康为本,注重防疫事宜。

19日下午,经过系内老师和学生会的精心筹备及灵活有序的临场调动,四川大学哲学系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新生都能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的陪伴下遨游哲学王国的版图,探寻真理之境。

撰稿:闫雪莹

来源:学生团委办

上一条:哲学系成功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哲学系2019级本科生考研和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四川大学哲学系

党政办(201室):028-85417159(传真)

本科生教务办(202室):028-85417126

研究生教务办(207室):028-85417656

学生及团委办(203室):028-85413870

邮  箱:zxx@scu.edu.cn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文科楼

书记信箱
主任信箱
公众号矩阵(查看)

领导信箱:

书记:zxxscu@126.com

领导信箱:

主任:zxxscu@163.com

Copyright©2020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382号